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通过加密货币交易产生奖励的国际专利注册成功

2019-10-09 12:18:4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自从Facebook宣布计划推出Calibra和Libra(一种由区块链技术提供动力的新型全球数字钱包和货币)以来,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似乎离全球日常生活更近了一步。

  在Facebook的公告中,著名的区块链专家Hoyeol Shin就其最新的区块链技术成功注册了两项国际专利 。

  这种特殊的专利吸引了区块链社区和投资者的关注,因为当加密货币面向公众普遍提供时,它将产生可以预计的巨大影响。

  当前,人们通过使用信用卡来获得利益和奖励。例如现金返还、投资回报、奖品、代金券、积分等,这些是选择信用卡的主要因素。这项专利是关于使用加密货币本身,或基于加密货币的卡和移动应用程序的奖励。许多公司都专注于行业内区块链技术的发展;鉴于其在现实生活中的可用性和实用性,Hoyeol看起来已获得该项专利。

  信息图:专利技术的使用

图片1.jpg

  该专利可以应用于各种与区块链相关的行业,例如区块链交易所、区块链银行、区块链内容公司等。

  就区块链交易而言,当用户购买称为“ A”的硬币时,可以向用户奖励新的代币或相同的“ A”硬币。从交易所的角度来看,这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方法,除了当前的空投方法外,还可以应用于任何类型的事件和新的代币促销。同样,当“ B”代币用户使用“ B”代币的借记卡付款时,投资者只会获得稳定的奖励;但是,当该专利在市场上使用时,每张卡付款都可能伴随着随机奖励、赠品、现金返还、投资回报、折扣机票,甚至礼品卡积分的在线和离线奖励。

  这也可以应用于在线游戏,其中玩家使用加密货币购买游戏物品,玩家们就可以在游戏中获得奖励。同样,奖励可以是来自其他在线游戏的用于促销目的的游戏物品。

  同时,此区块链专家Hoyeol拥有另一项专利,该专利允许用户与其他用户交换其奖励或物品。目前尚没有类似方法,但是Hoyeol预测,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将来用户之间的项目交换将成为可能。此外,他预言该技术可能会在将来带来新的商业模式。

  Hoyeol拥有另一项专利,涉及通过观看在线广告获得奖励。例如,Netflix用户可以在其屏幕上显示区块链项目框,以观看下一个内容。用户通过单击项目框获得该项目,并将其存储在用户的项目框内。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随时激活存储的项目,而要做到这一点,用户必须观看广告。激活的项目可以与其他用户交换。

  随着OTT市场的发展以及消费者对广告敏感度的提高,这项非强制性的、直接给用户带来回报的专利有望提高市场的吸引力。

  这两项国际专利的专利持有人Hoyeol同时担任区块链开发公司XSODION的首席执行官,他目前正在与其他区块链平台公司、加密货币发行公司以及韩国和中国的大型交易所积极会晤。他本人应美国风险资本的邀请,将于今年11月和12月访问洛杉矶、旧金山和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