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大健康热点:3亿人被睡眠困扰,柯瑞特打开“健康睡眠”新世界

2021-03-30 10:05:3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近日,第十九届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广州举行,睡眠健康新锐品牌柯瑞特作为国内行业头部企业应邀出展,受到中外展商的热切关注,三天达成八千万意向订单。

图片1.jpg

  本届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由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与广东省医院协会、广东省实验室设计建造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是医疗器械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展览会之一,在大健康领域具有重要地位,出展企业遴选极为苛刻,要求在细分领域具有突出贡献和创新,才能入围展商资格。

  柯瑞特:中国睡眠健康新势力

  古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睡眠,必须有好的睡眠环境、睡眠产品的辅助。随着社会不断发展 , 人们的生活节奏也逐步加快 ,工作压力变大 ,引发了各种各样的睡眠问题 , 这些睡眠问题又会造成免疫力低下、记忆力衰退、抵抗力减弱等亚健康现象 , 成为人们无法忽视的困扰。睡眠障碍开始受到人们的重视 , 也催生了各种围绕睡眠而展开的 " 睡眠科技 ", 经新理念和新科技赋能的创新睡眠健康产业逐渐兴起。

图片2.jpg

  深圳柯瑞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改善睡眠健康为使命,为用户带来甜美梦乡为愿景。企业经过十余年的积累与发展,组建了睡眠健康领域的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团队,拥有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为让更多人认识睡眠、改善睡眠带来重要影响。

图片3.jpg

  3亿人存在睡眠困扰:国人越来越关注睡眠健康

  柯瑞特总经理李永甫指出,中国目前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睡眠健康已经成为影响人们正常生活的重要因素,市场的巨大需求,催生了睡眠健康行业的快速发展。展会期间,前来咨询和合作交流的客户络绎不绝。每天一开展,海内外的参观者就不断涌入柯瑞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前来了解健康睡眠系列产品。用户深入体验了先进的助眠技术与良好品质,更进一步提升了柯瑞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业内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睡眠健康产品是朝阳产业,未来有着可持续发展的特性。展会上,柯瑞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一致认可,参观用户对健康睡眠系列产品给出了高度评价,三天获得意向订单金额八千多万。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