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法国凯思黎总裁宋振东受邀出席海南首届消博会博鳌青年论坛

2021-05-12 09:55:0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2021年5月“杰出青年对话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高峰论坛”会期两天于海南召开,法国凯思黎KAYSLEY中国大中华区总裁宋振东先生出席高峰论坛现场,并被授予博鳌青年论坛杰出青年称号。未来,凯思黎加快创新共赢模式的发展步伐,将继续坚持可持续性发展策略,深入拓展美妆个护领域新空间,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法国凯思黎总裁宋振东受邀出席海南首届消博会博鳌青年论坛

  作为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论坛得到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海南国际经济开发局的大力支持,分别在5月7和8日举办了以科技创新和数字发展为主题的两场论坛,结合首届消博会“相约自贸港、共享新机遇”的办会理念,围绕新技术革命赋能消费品行业、数字技术赋能顶级IP等话题。

  会议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的致辞中开启:站在新的历史机遇面前,青年人必须紧紧抓住先机,把推动科技创新驱动和打造科技新增长源作为重点,加快新旧增长动力转换,面向世界经济发展方向,争取在新一轮全球增长中创造属于我们的科技新奇迹。后续还有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郑砚农的精彩发言。

法国凯思黎总裁宋振东受邀出席海南首届消博会博鳌青年论坛

  法国凯思黎KAYSLEY中国大中华区总裁宋振东先生出席高峰论坛现场,并被授予博鳌青年论坛杰出青年称号,是多位与会嘉宾对法国凯思黎KAYSLEY思黎不断升级的创新研发要求、卓越的市场动销能力及出众的消费者口碑的认可。未来,凯思黎将加快创新共赢模式的发展步伐,继续坚持可持续性发展策略,深入拓展美妆个护领域新空间,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