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城动态】中科美城与融创·华发|深圳冰雪文旅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20 14:28:5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8月18日,中科美城与融创·华发|深圳冰雪文旅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科美城创始人李永洲、中科美城合伙人艾艺佳、融创·华发|深圳冰雪文旅城项目总经理周光霁、融创华南集团深莞城市公司法务总监黄文等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现场。

1.webp.jpg

图丨签约现场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科美城与深圳冰雪文旅城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优势互补,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具有创造力的创新创业载体及服务生态圈。

2.webp.jpg

图丨签约现场

  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深圳冰雪文旅城已具备城市开发与产业整合运营的综合能力,将以高品质的“新供给”促进“新消费”,服务湾区经济大循环。

  中科美城与深圳冰雪文旅城未来在打造总部经济、产业孵化等领域将紧密合作,双方探讨共建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携手搭建和优化统一开放、高效共享的人才发展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