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南宁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一座城,一个标杆,传承经典

2022-09-26 09:45:3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十多年前,南宁凤岭北,镜头晃过的是荒郊野岭、漫天黄土;十年来,镜头转换,是一种不惧风雨、开荒拓土的干劲。乘着这股干劲,凤岭北片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名校接连入驻,凤岭北宜居生态价值圈业已成型。在这高端、快捷、国际化的门户新区中,有一座西班牙风情小城,安安静静,默默地成为了一种经典,被业内视作广西洋房标杆,这就是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十大明星楼盘”之一的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

1 (1).png

“明星”当然有颜值。建筑形象是每个楼盘最独特的名片,相比其它行业,房地产行业更强调颜值的力量。在当前强调多元性的地产网中,颜值意味着环境。因此,拥有特征性不可复制的环境资源远比普通环境更有吸引力。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项目根据自然缓坡地形,合理利用地形高差,使多层住宅区成为一个层层跌落,层次丰富的建筑群体。建筑外观采用西班牙风情原乡小镇风格,别墅式布局,让每一位入住的业主都能独享阳光舒适的生活。洋房户型以“叠院建筑”为核心理念,充分利用“错、退、露、院”等特点,形成底层有院、中层有台、顶层有园的多种面积区间户型,尤其是底层联排化的设计,给洋房赋予了新的生活理念。高层户型中,通过塔板结合改变当地塔楼的传统做法,以适应当地人们喜风、喜光、不喜热的习惯。在竖向设计方面,通过“错层、跃层、架空”等手段组成魔方般的建筑体,充分挖掘了空间的趣味性和层次感,让人们在享有性价比的同时,拥有更多的空间功能的设计灵感,从而引导人们体验更新鲜有趣的生活方式。

2 (1).png

“明星”还需要有品质。如果说颜值是楼盘开卖之前就已经做好的规划,后期难被重新定义,那么品质二字才是含金量最高的明星气质,品质的高低决定了后期“明星”效应是否能够持续。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项目42%的绿化率并不是将绿植进行简单地堆砌,而是让园林景观充分结合了项目的建筑风格,在景观设计中融入大量的西班牙元素。软景方面,强调了连绵不断的绿化系统和流动景观空间,打破以建筑为界面围合庭院的刻板模式,以花园围绕建筑,主动利用场地高差,形成自然的起伏,有效增大绿化面积,使园林景观产生丰富的层次感。硬景方面,结合整体规划要求的人车分流原则,组团内部均为人行步道,以弧线为主,通过各种不同的铺装材质增加景观步道的可观赏性和趣味性,景色不断更迭,各种各样的景观小品和不同材质的道路交相辉映,使人耳目一新,让绿色在一年四季中充满了整个小区。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巧妙的设计让居住其中的人们都能感受到生活品质的提升,项目先后荣获“优秀规划奖”、“建筑、环境双金奖”、“消费者最满意品牌”、“南宁楼市人气楼盘”等荣誉称号。

3.jpg

 “明星”的主张就是引领。2008年,项目落地南宁凤岭北之时,正值市场市场低迷时期,为了突破当时低迷的市场环境,一方面从规划到销售均采取了蓝海战略,寻找差异化产品,填补市场空白,以取得定价主动权;另一方面完善小学、幼儿园、商业街、游泳池等配套设施,用心为业主提供管家式服务,解除业主的后顾之忧。无论是洋房的首开,还是高层的加推,售价均比区域内同类产品高出不少,产品迅速被市场认可,领跑区域市场,成为南宁地产界一颗耀眼的“新星”。 “溪境院落,源山艺墅”是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的项目定位,在洋房产品错落有致的布局,外立面错退丰富的结构下,形成了南宁最美项目的市场口碑。通过举办“寻找最幸福新娘”、“捕捉阳光·捕捉幸福”摄影大赛、“幸福家庭生活日”摄影比赛等极具特色的活动让原山地貌的坡地小镇成为了婚纱摄影基地,南宁各大影楼争相推出了“山语城婚纱摄影套系”,使凤岭山语城着实在南宁火了一把。

4 (1).png

多年的沉淀与锤炼,“凤岭山语城”让中国铁建地产在广西南宁房地产行业中获得“洋房专家”专家的雅号,“山语城”也成为了最美高端住区的代表。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继续传承中国铁建的品质,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以高品质的产品助力业主人居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