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长龙航空9月15日起新增上海浦东=银川=阿克苏航线

2023-09-04 18:15:4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九月伊始,长龙航空优化航线布局和资源配置,新增了GJ8559/60上海浦东=银川=阿克苏航线,计划于2023年9月15日正式开航。航班将由全新空客A320/321Neo型飞机执行,并将优先安排长龙航空“神奇阿克苏”“我爱浙疆”两架彩绘飞机执行。

hangx.png

*具体航班时刻以销售系统为准

图片 1.png

  随着秋季的到来,我国西北、新疆地区迎来了一年当中最美的季节,气候宜人,风光正盛,成为了国内秋季出游热门目的地。长龙航空此次新开的上海浦东=银川=阿克苏航线,为旅客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出行选择,让旅客可以从上海出发重走丝绸之路,将银川的西北自然美景、阿克苏的南疆人文风情一网打尽。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产品和政策方面,长龙航空推出了提前购特惠政策,银川至阿克苏550元起,上海浦东至阿克苏1350元起。同时推出多段优惠政策,旅客购买长龙航空往返程客票可享至多5%优惠,购买中转联程客票可享至多25%优惠。值此亚运到来之际,长龙航空作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上线了“趣亚运次卡”产品,旅客在飞猪APP购买银川=阿克苏4次卡仅需3999元,可以获赠杭州第19届亚运会赛事决赛门票1张;上线“亚运学子优惠卡”产品,通过支付宝完成学生认证,即享19.9元购买3张30元机票无门槛优惠券,随时随地开启惊喜福利之旅。此外,长龙航空还为首乘旅客准备了新人见面礼,首乘旅客通过长龙航空官方小程序购票可领取30元无门槛优惠券。

图片 4.png

  此次沪阿新航线的开通,是落实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部署,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的重要举措。未来,长龙航空也将继续积极承担起作为浙江省的本土总部型客货综合运输航空公司的社会责任感,持续开发优质航线、完善航线网络、丰富产品结构,力争以“春雨式”温情服务为旅客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