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科技免费通关计划正式开启 支持外贸企业24小时申报

2023-11-17 10:24:0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现在,我们通过泰洲科技不仅可以免费申报,还能在泰洲粤港通关小程序上24小时随时随地捆绑、确报,太方便了。”某服装公司负责人表示。

图片 1.png

  笔者从泰洲科技官网了解到,泰洲科技近期宣布正式开启免费通关计划,外贸企业通过泰洲科技免费通关计划可以每年免费申报180票业务,车辆确报、大陆报关、舱单等业务都可以免费申报,有利于帮助外贸企业降低通关成本,抢滩海外市场。

图片 2.png

  此外,资料显示,泰洲科技泰洲粤港通关小程序支持粤港两地司机随时随地24小时在线申报,在大陆段,客户的舱单可快速导入,车辆可全天候确报过境;在香港段,客户在手机端便可便捷申报香港无缝(CCRN)、香港捆绑。截止到目前,约15000名粤港司机已注册并使用泰洲粤港通关小程序,市场占有率高达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