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聪慧光源” 良辰须有美乐乐智能家居

2016-01-08 13:18:22已围观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夏雪

  智能家居的美妙之处在于,通过在家中融入科技元素,让你生活在科幻电影描述的场景中!试想,当你下班刚刚走到楼下,家中的灯便自动亮起,是否有种“活在未来”的感受!

  美乐乐家居网所售“幻腾”智能灯泡,将让你感受科幻电影般的日常生活!

  

1.jpg


  亮点一:APP遥控,灯泡变身防盗器

  这款灯泡通过连接手机APP,可以进行远程控制。晚上睡觉躺下后,发现客厅或者厕所的灯没关,如果还靠在床头拉一根灯绳就是爷爷奶奶们的解决方式了,有了这款灯泡后,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就能关灯了。

  经常出差的人士,用手机App远程控制,时不常的打开家中电灯,让他人觉得屋子里有人,小偷就不敢贸然行动了。

  

2.jpg


  亮点二:砸掉铃音闹钟,清晨让灯光将您唤醒

  你可以将这款灯预设在早上7点准时亮起,那么你每天早晨将不再是被烦人的闹钟吵醒,而是被温和的灯光唤醒。

  亮点三:灯光任意门,家中享受全世界的阳光

  这款灯泡可以进行亮度强弱的调节,你可以根据心情,调出软件内置的各种情景模式,“夏威夷落日”,“马尔代夫海滩”,或者“维多利亚夜景”等,让房间的光影千变万化。

  亮点四:替您摸黑找开关的“阳光小保姆”

  它还有位置识别功能,当系统追踪到你在下班的路上还有5分钟到家的时候,你不用打开手机,就会自动帮你设置好适宜的温度感的灯光,让你一进家门,就感受到舒适的氛围。

  【智能/随心开关】

  

3.jpg


  这款灯泡配备了两款便捷智能开关,一款(PIXEL Classic2)是嵌入墙体式,这款开关无需开凿布线,安装非常便捷。

  

4.jpg


  另一款(Stick N Press)则是可以随身携带的可移动式开关,小巧玲珑,薄如蝉翼,厚度仅为8mm。这款开关更是无需在安装上费工夫,你可以将它贴在任何地方,无论是茶几、墙面、床头,甚至是玻璃窗上,让开关永远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