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新款Xbox One S曝光:体积降低40%

2016-06-13 10:40:22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Xbox One S曝光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还有不到24小时,微软就将举行E3游戏大展的新闻发布会,该软件巨头预计将发布一款更小、更轻薄的Xbox One。

  国外著名游戏论坛NeoGAF今天发布了一张图片,让外界首次看到了微软新主机的“真面目”。知情人士此前称,新款Xbox One体积要比标准版小40%。泄露的图片似乎显示的是一款更小尺寸的白色Xbox One。

  


  Xbox One S直立放置

  除了设备图片外,新主机的部分配置也一并泄露。微软似乎将推出一款配备2TB硬盘的Xbox One S,支持4K视频播放,高动态范围图像(HDR)。图片还显示,新主机将配备一个新的“直立支架”和“简化后的手柄”。所以,新款Xbox One不必再水平放置。

  NeoGAF用户Ekim还发布了一张Xbox One S直立放置的图片,并透露它将内置电源。目前还不清楚“简化后的手柄”细节,但是泄露的图片展示了一款新版白色手柄。微软预计会在即将举行的E3发布会上公布Xbox One S的更多细节。(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