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傅园慧的洪荒之力火遍云采购长沙供需对接会

2016-08-17 11:04:4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8月10日,明源云采购供需对接会第3次走进长沙站,第三次哦! 本次,开发商团队小伙伴直接使用了洪荒之力, 有碧桂园湖南区域、华润置业、长沙绿地、长沙旭辉、金侨控股等12家开发商,40余人;以及丽天防水、远鹏装饰、忠旺集团、立诚岩土、惠而浦等150余人;合计200多人参会!创出5月以来的供需对接会小高潮。

  


  本次长沙供需对接会刷新了纪录,全部开发商对接人均开启洪荒之力模式,午饭之后立马投入到面谈对接,相当给力,让供需双方满载而归。

  12家参会开发商中的9家彻底放弃午休,只为多见一些供应商。可谓都使出了洪荒之力,没有丝毫保留!

  开发商采购负责人在台上宣讲时,台下的供应商小伙伴们纷纷拍照。

  开发商对接人如此不顾“上不午睡,下午崩溃”,以及奋战到最后一刻的拼命,透露出来的是对优质供应商的强烈渴求。有实力,特别是明源云采购金牌供应商小伙伴们的收获自然也是满满当当的。

  由于长沙站的报名过于火爆,而对接会的场地可容纳的人数有限,因此会前几天就开始卡报名,这使得一些想参会的供应商小伙伴没能赶得上。

  不过,下一场云采购供需对接会即将来临。8月18日,南宁站,8月31日南京站,9月20日佛山站。其他的诸如参会开发商家数,发布的招募需求暂且不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