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90后美女打造有颜有品的图片社交分享平台

2017-09-08 10:10:08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2017年8月底,很多人在有“中华第一金街”的北京王府井大街王府井百货大楼的LED大屏幕前,看到一组不一样的视频内容,既不是广告片,也不是公益宣传片,而是一组由用户自己编辑的图片故事汇集的短片,不但有专业摄影师拍摄的风景图片,还有普通老百姓自拍的生活点滴。这组短片的提供者是北京新图视觉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图文短片是公司的主打产品“看见App”用户编辑和上传的内容。

夜幕中的王府井大街

  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余娅云是一名90后美女,有着高挑的身材和靓丽的外貌,永远都是综艺节目的常客和摄影师追逐的对象。为什么要打造这款“看见App”,余娅云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我喜欢拍照,特别是自拍。现在手机拍照效果越来越好,内存越来越大,所以我的手机不到半年时间已经存了上千张自拍照。现在翻看这些自拍照,很多都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要拍这些相片,在什么场合下拍的这些相片。所以就想做一款能够用图片记录生活的App,让每个人的相片不再是沉睡手机和电脑硬盘里冰冷的数据,而变成有温度的画面与有意义的语言的作品,帮助每个人用图片记录自己的多彩人生。”

丰富有趣的看见App首页

  经过多名专业摄影师和互联网资深人士联合打磨下,一款有颜值有品味的图片社交分享平台“看见App”诞生了。这款App借用了目前流行的图片瀑布流和图片九宫格的模式,还别出匠心地运用了目前新闻常用的“综述+详解”图文模式,每一张图片均可添加描述,讲述每张图片独有的故事,用户可以分享每张相片拍摄时的心情和背后的故事,不再是全图说明的大杂烩,让九张图更有意义;同时,数十款滤镜的灵活运用、微信微博等多平台分享,让用户轻松成为摄影大师,制霸朋友圈!此外,“看见App”还有一个目前市面上所有App不具有的媒体出口,不再局限于手机终端,能进行多屏传播分享。凭借着丰富的媒体资源和运营经验,“看见App”聚合了北京、上海、杭州等一线城市近百块户外大屏,牢牢把控数千万人流集中的重要商圈,把用户发布的图文内容再编辑后在户外大屏上播出,满足用户秀图片的需求,图片故事不再只是收集朋友圈的点赞,而是在户外被更多人看见、分享和传播;而“看见App”的好内容能够帮助媒体在同质化的激烈竞争中获得更多关注,从而实现广告价值的增值,真正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双赢。

  在360手机助手、应用宝、苹果app store等发布平台上线短短一个月,“看见App”已经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专业摄影师、网红大咖纷纷进驻,多个主题活动陆续上线运营,正在刮起一股新图片秀场的超强旋风!目前,看见App和直播管家平台小葫芦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小葫芦请主播上大屏”的活动,得到了众多主播大咖的青睐和参与,这场大型户外“秀场”已经在北京王府井大街上演,多名当红主播大咖通过“看见App”客户端秀出自己,引起每天王府井的百万人群驻足观看和拍照分享。

手机上“小葫芦上屏活动”人气爆棚

  “9月1日至9月30日,在各安卓应用平台、苹果App Store搜索下载‘看见App’客户端,通过‘看见App’讲述你与小葫芦的直播情缘,就有机会登上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巨幅广告屏幕展现自己噢。”采访临结束,余娅云仍处处惦记着活动的宣传推广,不放过每一个可能为产品聚集人气的机会,为了实现她心中的梦想——用图片记录自己的多彩的人生,让全世界看见。

90后美女总裁余娅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