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继续“探美”之路:更多产品上架亚马逊

2017-11-20 16:47:48已围观次来源:环球网编辑:夏雪

  根据外媒11月17日报道,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公司计划把旗下更多产品带到美国。其中,小米的两款耳机、移动电源10000mAh(专业版)、全景相机和扫地机器人,都将陆续在亚马逊网站上架。

  此前,小米在美国的产品更新速度一直很缓慢,这次自然也不例外。目前小米只在美国沃尔玛周围地区出售安卓电视机顶盒和电视,此前已经在亚马逊推出了健身追踪器、电池组、耳机等产品,均在30分钟内售罄。

  目前,在亚马逊上架的电池组和全景相机已经暂停出售,而两款耳机要等到11月24日之后才会对外出售。若美国人都对耳机有需求,并且显然都有购买小米产品的欲望,那么这些东西也会售罄。小米耳塞式耳机售价129.99美元,而入耳式耳机(专业版)却仅售25.99美元。(实习编译:周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