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老享吃便当,教你看透骗子骗局

2017-11-21 10:03:01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餐饮加盟近两年如雨后春笋一样发展迅猛,由于餐饮创业门槛偏低,所以餐饮行业成为了创业者们的第一选择。现在市面上很多加盟项目,可以说让人眼花缭乱,作为没有市场经验的创业者来说,由于没有经验、资金短缺、运营能力不够,自然会选择加盟来帮助自己创业,但是一不小心就会掉入加盟骗子的陷阱。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看清便当加盟骗局。

  1、不切实际的高回报。创业者投资项目都希望能够遇到一个投资少并且回报高的项目,而骗子企业就是抓住了创业者求胜心切的心理,希望在短期内就能赚到大钱,其实这本身就是不可靠的,开一家餐厅从无到有,再到盈利或者火爆,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店铺运营的好与坏,与加盟企业提供 的服务有关,与店铺运营者本身更是有着直接的关系,但这些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积累和运营,所以千万别相信能在短期就赚到大钱的加盟项目。

  2、店面大小随意定。现在很多加盟项目对于面积是没有要求的,多大或者多小的都是可以的,没有具体要求。其实一个成熟的公司,是有着一整套成熟的运营策略的,包括产品策略、定价策略、推广策略、运营策略、选址策略、店面大小以及店面装修策略等等一整套流程。著名且品质的加盟品牌,都是有着严格的店铺面积要求的,为什么呢?因为这些都是餐饮直营店运营总结出来的经验,就是那样的面积最合适。

  3、合同陷阱。很多加盟企业在与合作商签合同时,承诺会全部收购加盟商的产品,但是会注明,产品质量须符合总部收购标准,才予以收购。其实真正是收购时,加盟企业会以产品质量不符合标准,不予以收购。

  加盟项目的众多,选择时一定要谨慎再谨慎,一旦受骗不只是钱财损失的问题,还会对创业者心理造成一定的打击,创业加盟,小心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