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亚马逊公布假日购物季成绩:金牌会员数再创新高

2017-12-27 14:48:3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小狐狸编辑:夏雪

  12月27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表示,整个11月和12月,用户都在以创纪录的水平在其网站上购物。仅仅一周,就有超过400万人成为亚马逊金牌会员或开始免费试用,这使亚马逊的会员数再创新高。然而,该公司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会员总数。

  与此同时,亚马逊表示,它的设备也创出最佳假日购物季销售纪录,Echo Dot和Fire TV Stick一路领先。亚马逊的语音助手Alexa是周末假期下载量最多的应用。

  亚马逊的智能音箱Echo Dot (售价29.99美元)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礼物,需要等到明年1月初才能发货。亚马逊的Fire TV Stick也很受欢迎,销量比去年翻了一倍。

  该公司还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使用移动设备购物,在假日购物季期间,通过亚马逊应用程序购物的数量增加了近70%。

  圣诞节期间,其他畅销商品包括速溶锅、沃威(WowWee)的手指猴(Fingerlings)玩具、Fitbit的Charge 2健康追踪器、23andMe的DNA测试和清理房间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

  在今年的假日购物季,亚马逊预计将占据全美网购市场50%以上的份额。这使得沃尔玛、塔吉特、科尔和百思买等零售商思考新方法,来增加客流量,或是提升网络销售额。

  周二早些时候,亚马逊股价下跌了约0.3%,至每股1165.44美元。(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