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亚马逊计划在2018年推动数字广告业务 挑战谷歌和Facebook

2017-12-27 16:02:4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六家广告采购商和技术合作伙伴的采访,亚马逊一直在其产品组合和网站上悄然试验各种广告产品,而且它正准备在2018年引起轰动。

  消息人士说,亚马逊希望在2018年中,将重心放在电子商务搜索和视频产品的广告上。

  亚马逊还希望在自家网站和产品之外销售广告。例如,一位了解情况的人士表示,它正在与Kargo等第三方移动广告公司合作,在电视和手机屏幕上搭配广告。

  广告行业消息人士还表示,亚马逊正在加紧招聘广告部门,特别是在纽约地区。首席财务官布莱恩·奥尔沙夫斯基(Brian Olsavsky)指出,该公司在7月份的第二季度财报中招聘了更多的广告销售人员。

  亚马逊没有回应对其广告业务发表评论的请求。

  据媒体采购研究公司Magna Global的数据,2017年全球的数字广告业务达到了2090亿美元。而且这个数字还在增长:该研究公司预计明年这个行业将增长13%,达到2370亿美元。数字广告行业集团互动广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数据显示,美国目前是最赚钱的市场,仅2017年上半年,广告客户就花费401亿美元进行数字广告。

  尽管亚马逊并没有从其广告业务中获利,但eMarketer估计,亚马逊今年的收入是美国第五大数字广告商。但是,它占据了市场的2%多一点。根据Pivotal分析师最近的估计,亚马逊略低于行业领先企业谷歌(Google)和脸书(Facebook),这两者加起来占据了70%以上。

  但广告商一直在寻找第三大竞争对手,以降低价格,迫使Google和Facebook更加开放地共享用户数据。亚马逊可能是一个主要的参与者,如果仅仅基于大量的消费者洞察力,那么得益于其强大的电子商务业务。

  两位媒体买家表示,如果广告预算足够大,亚马逊表现出愿意分享更多的用户数据,而不是像谷歌和Facebook一样。

  因此,广告客户开放欢迎亚马逊,一位媒体买家表示,其一些消费包装商品客户已经在亚马逊搜索广告上投入的资金超过谷歌。

  另一个媒体购买者表示,虽然谷歌仍然是搜索广告类别的领导者,但亚马逊正在逐渐走向成熟,预算正在迅速向其方向转移。

  广告代理公司Huge首席执行官Aaron Shapiro表示:“推动转化和销售,或创造非常具有身临其境的高影响力品牌内容,是推动大量数字广告收入的因素。”(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