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蘑菇街商品橱窗位规则:每日更新橱窗位数量

2019-05-15 12:35:05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编辑:安然

  5月15日消息,日前,女性分享购物社区蘑菇街发布了关于新增《商品橱窗位规则》的公告,该规则调整将于2019年5月21日正式生效。

  规则表明,商家可在蘑菇街商家后台-商品管理-出售中,选择商品设置橱窗位。蘑菇街称,目前仅女装类目的商品可以设置橱窗位,其他类目的商品将陆续开放设置进行测试,并且在橱窗位开放上线前无需加入橱窗位仍可正常在搜索和类目图墙展现。

  据了解,商家可以对出售中商品进行加入橱窗位设置,加入橱窗位后,商品才能在搜索和类目图墙非广告坑位展现,然后由算法根据商品数据综合排序,若商品未加入橱窗位,可以通过投放图灵才能在搜索和类目图墙中的广告坑位展现。商家可在商家后台首页查看每日更新的店铺橱窗位相关数据。

  若商品下架、审核不通过或被处罚屏蔽,则自动退出橱窗位;若橱窗位数量减少至低于已设置橱窗位的商品数,系统将根据商品近期销量和流量数据自动退出多余商品,同时商家也可以随时进行更换橱窗位商品的设置。目前,系统支持设置商品加入预选橱窗位,若店铺橱窗位数量增加,系统自动将预选橱窗位内的商品自动设置加入橱窗位。

  关于橱窗位数量,规则中提到,鉴于每个店铺的橱窗位数量不等,将由算法根据以下因素进行综合评定计算得出,并于每日上午十点钟自动更新:

  1.基础能力:店铺各商品类目的基础成交gmv和店铺选款能力;

  2.服务能力:发货及时性、商品退货情况、客服咨询服务、用户反馈以及质检等情况;

  3.综合实力:平台巡店后评定商家综合能力(供应链情况、运营稳定性、复购情况等)。

  (文/宽帅)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