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跑步机or走步机? 教你怎么选适合自己的

2019-11-01 16:16:5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周周

  跑步机一直是健身人群的运动首选,不管是在健身房排队跑步还是在家摆台跑步机日常健身。近年来,网红走步机的热销,打开了年轻人在家健身的新方式。是跑还是走,到底有什么差别,哪个更适合入手,来看看行业大佬和行业小黑马哪一个更适合你吧!

图片1.jpg

  首先,跑步机和走步机两者都能满足有氧的运动需求,相比之下跑步机的运动量更大,有氧训练的效果更显著。走步机更符合女生的健身需求以及对不追求高强度运动的人群。跑步机的占地较为固定,可以折叠但整机较重,不适合日常来回搬动。走步机就相对于更易移动。

图片2.jpg

  如任和的Home Walking自重只有28KG,即使是小女生也可以轻松搬运移动。虽然整机轻薄但不用料可一点也不平价,机身是全铝合金包裹,采用按压汽车组装技术达到了平稳流畅的效果,至薄至简,是市面上塑料材质的走步机不可比拟的。搭配AI红外线技术做到全程智能配速,机身装有双向减震系统和立体音响。整个走步机充满时尚感与科技感。

图片3.jpg

  如果你是健身达人,想要在家享受健身房同款酣畅淋漓的跑步状态,那可能速尔的家用专业跑步机更适合你,如速尔的F63PLUS跑步机,美国同款在售,强劲马达峰值马力高达4.5hp、持续马力高达3hp,这在家用跑步机当中是佼佼者,商用F级马达加上宽51cm、长155cm的超大跑台,采用CUSHION FLEX悬浮避震,更有无线心率模式保证运动效果。大且稳,给你宽阔的运动空间,舒适且不用担心会影响楼下邻居,完全适合健身爱好者家居使用。

图片4.jpg

  除了跑步机与走步机的硬件区别外,如果你是健身小白,或许可以先从走步机入手,降低你的心理预期更容易坚持运动。如果你是健身达人对跑感和运动体验有一定要求,且每天都有跑步机习惯,那么专业的跑步机更适合你。

图片5.jpg

  走步机在短短几年内占据一定的市场,满足了新生代轻运动的健身习惯,跑步机VS走步机没有好坏之差,没有优劣之分,找到适合自己并坚持下去才是对的!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