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麟龙投顾:这几种股市不良习惯你都中枪了么

2019-11-08 18:07:20已围观次来源:编辑:白依依

  散户投资者大部分原先并没有很好的金融基础,因此在股票市场中难免存在各种各样的陋习。但是有些投资习惯对你的投资影响非常大,甚至会导致你投资失败。今天麟龙投顾就来聊聊这些陋习,大家不妨看看自己中枪了没。

  找不准位置和没有明确目标的人

  在股票市场中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并未自己设立一个合适的目标,最后再想方设法的去实现这个目标。麟龙投顾发现很多投资者因为对自己了解不清晰,于是什么样的行情都要去尝试,赚钱了就希望拿久点多赚点,亏损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斩仓合适。这种人最后不仅没有盈利反而会亏得一塌糊涂。

  重复犯同一个错误的人

  股票交易其实就是在不断地试错,只是试错也需要付出时间、财产成本。所以我们再犯错之后需要牢牢记住自己犯过的错误。只有牢记教训才能在之后的交易中尽量少犯错,才能实现盈利多亏损少。

  不下苦功研究,资金管理不善的人

  麟龙投顾认为股票交易管理资金是一门必修课。很多人在自己的交易生涯中看对过很多次行情趋势,账户也出现过大幅的获利,但是到最后却还是没赚到钱,甚至还出现了亏损。这些归根结底还是资金管理的问题,当然可能有的朋友认为这是自己止损控制、心理等方面的原因导致亏损了,但其实最终还是在你的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方面出了差错。

  麟龙投顾发现有些不成熟的投资者一心扑在了市场分析上,把分析市场作为战胜市场、获取暴利的关键。但是股市是一个高风险高回报的市场,所以我们一定要摆脱人性的贪婪,量力而行。如果把自己全部的资产和希望全部投入进去,最后换来的结果往往时重仓落败,血的教训。

  心态不好的人

  有很多投资者在交易的时候没有目的性,也没有自己的计划。他们大部分都听风就是雨,而不是根据市场行情的变化来进行对应的操作,也就是说他们的操作完全是凭感觉。一但听到什么消息,就匆匆入市,被潜在的获利蒙蔽了双眼,而忽略了可能出现的风险。还有一些投资者比较冲动,交易过程中容易过度情绪化。麟龙投顾认为这种性格很容易导致心态失衡,进行赌 博式交易。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