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京东奢侈品双11战报:78个品牌同比增长超100%

2019-11-18 09:38:39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编辑:安然

  京东奢侈品公布双11战报,首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222%;当天成交金额同比增长55%;环比618成交额增长112%;中午11点即超过去年当日全天销售额。

  11.11期间,京东奢侈品同比增长超100%品牌多达78个。同比超500%的品牌有HUGO BOSS、OFF WHITE、CANADA GOOSE、STUARTWEITZMAN、Chloe等;同比超200%品牌有Miu Miu、TOD'S、AQUASCUTUM、MOSCHINO、THOM BROWNE等。

  据亿邦动力了解,经典大牌BURBERRY、GUCCI、VERSACE,主打精致品质的Salvatore Ferragamo、ARMANI、HUGO BOSS、MONTBLANC,以及拥有众多明星同款的COACH、MICHAEL KORS、PANDORA,夺下了今年11.11最受欢迎的十大奢侈品品牌头衔。

  品牌势能同样惊人的还有BROOKS BROTHERS、ALLSAINTS、LANCEL、ICEBERG、ATELIER SWAROVSKI等今年新入驻京东的品牌成为京东奢侈品最受欢迎新晋品牌。

  据中国商务部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买进口商品花费占商品消费总额三成以上的消费者超过20%,超三成消费者未来半年计划增加进口商品消费。

  在京东国际业务部战报中可见,进口时尚品牌11.11当天成交金额同比增长45%;首小时成交同比增长110%;环比618成交额同比增长156%;当天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过100%的品牌多达92个;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过200%的品牌50个。

  进口时尚品牌销售额增长迅猛,其中Calvin Klein、BVLGARI、MICHAEL KORS、VANS四个品牌拔得头筹,实现同比超500%增长。

  当80、90后成为消费主流群体,时下爆款也意料之内的出现在最受欢迎榜单中。深受80、90后女生青睐的SWAROVSKI玫瑰金黑天鹅项链、饭圈女孩儿最爱的EMPORIO ARMANI天星手表佟丽娅同款以及学生党标配的ADIDAS金标贝壳头运动鞋成为今年京东11.11最受欢迎时尚单品。

  据京东国际业务部战报显示,11.11期间,NITTAYA、Zippo、ROYAL VANKA、LECREUSET、ZEROWATER、Tefal等进口居家品牌同比超500%;Asahi、BRITA、takagi等品牌同比超100%。(文/秦川)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