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开展“坚持反洗钱、反恐怖融资与反逃税工作常态化,维护金融稳定”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0-08-13 14:33:21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为贯彻落实国家反洗钱工作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维护金融安全,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7月,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启动以“坚持反洗钱、反恐怖融资与反逃税工作常态化,维护金融稳定”为主题的反洗钱集中宣传月活动。

  据悉,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紧紧围绕“坚持反洗钱、反恐怖融资与反逃税工作常态化,维护金融稳定”的活动主题,采取“线上宣传为主,线下宣传为辅”的方式开展此次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丰富反洗钱宣传月的表现形式。此次反洗钱宣传月除在全省辖内各职场网点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外,还制作易企秀H5《反洗钱,我们在行动》,向客户推送风险提示短信等快捷方式进行多样宣传。同时,充分借助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录制“保险合规我来讲”反洗钱短视频,扩大宣传广度,让宣传活动更加生动活泼。

  此次反洗钱集中宣传月活动,不仅促进了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全体员工系统学习反洗钱法律法规及典型案例,引导全省员工正确履行反洗钱职责和法定义务,同时向广大社会公众宣传了防范洗钱犯罪知识,使大家充分认清洗钱活动的危害,保护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自觉远离洗钱行为。未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持续坚持促进防范和打击洗钱风险治理工作常态化,切实践行金融主体打击洗钱犯罪的社会责任。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