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化繁为简 少即是多 | 金格iSignature® 电子签章 V10 亮相秋季产品发布会

2020-11-05 17:33:4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图片1.jpg

  2020年10月30日,江西金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少即是多 2020金格产品秋季发布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本次会议以“少即是多”为主题,隆重推出以“云应用+SaaS服务”为发展战略的产品——【iSignature® 电子签章 V10】。

  金格科技副总经理王红东如此解释本次秋季发布会主题“少即是多”:

  “‘少’是指在新品研发时要做到减少产品交付周期,减少产品服务数量,把复杂的应用流程化繁为简,将大量的功能汇总融合。少即是多,无需繁杂的元素,用简单、好用、稳定的产品给客户最好的使用体验。”

图片2.jpg

  iSignature® 电子签章 V10

  iSignature® 电子签章 V10正是采用“少即是多”的全新设计理念,通过以用户为中心,结合“云应用+SaaS服务”的方式,打通多操作系统、多文档格式、多端使用场景下签章互通的难题,满足多环境、多领域、多行业等场景下的签章需求,为政府、企业、个人、合作伙伴提供最简单高效的数字智能办公体验。

  全平台

  采用跨平台开发语言全新架构签章系统平台,实现一套系统,同时支持传统CPU和信创CPU、Windows及信创操作系统,且Windows平台下,同一套软件同时支持x86及x64应用。

  全新UI

  呈现全新UI界面及功能布局,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图片3.jpg

  统一接口

  签章中心,实现统一的“签章、管理、公众云™、应用、服务”,为企业员工、合作伙伴、公众用户提供统一信息资源访问入口,并根据用户的角色不同,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金格账号体系

  打通金格各产品及系统。如:公众云™、信签®等,实现用户数据互通、业务互联,提供一站式账号体系,化繁为简,全面提升系统体验。

  云应用

  签章中心云应用,一键即装即用,方便快捷。目前已有应用:信签®、CAD出图工具、远程服务工具。

图片4.jpg

  云服务

  金格公众云™以用户为中心,提供用户自助服务、合作方授权服务及平台商接口服务,为用户、产品、服务、运营提供强有力支撑。

  云配置管理

  实现本地客户端参数配置云端集中管理、推送,减少繁琐的反复卸载、安装操作。

图片5.jpg

  场景丰富

  整合客户端与云端产品,提供政务服务、信创、数字企业、数字审图、公共资源等全场景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导向为核心的企业,金格科技本次发布的产品——【iSignature® 电子签章 V10】,结合“云应用+SaaS服务”的方式,为政府、企业、个人、合作伙伴带来最简单高效的数字智能办公体验。

  金格科技也将借助此次秋季产品发布的契机,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深入拓展更多产品体系,秉承少即是多的应用理念,以最简单的应用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产品方案和更贴心的服务体验,全面满足用户更多产品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