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海雀鱼油走进高腾荟,高尔夫运动+大健康深度融合

2021-03-29 09:26:4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周周

图片1.jpg

海雀鱼油创始人曾维炽做分享报告

  3月28日下午,高纯度深海鱼油领导品牌海雀与高腾荟高尔夫球会所共同主办了题为“运动与保健结合的关节健康策略”线下沙龙。海雀公司创始人曾维炽先生结合关节卫士产品的保健定位,给大家分享了如何科学保护关节、促进人体健康。

  沙龙在高腾荟深圳沙井会所举行,资料显示,高腾荟是高腾旗下品牌,以室内高尔夫为主,旨在实现将高尔夫从贵族到轻奢运动的定位,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中,打造高尔夫主题一站式服务会馆平台。

图片2.jpg

高腾荟高尔夫球会所

  参与者互动热烈,对分享中涉及的关节健康问题兴趣浓厚。曾维炽先生在分享中强调,目前深海鱼油市场鱼龙混杂,表现最突出的是纯度不够,为了追求低价获取市场,有的商家甚至故意添加了非核心成分,造成效果不明显,让消费者利益受到损害。海雀从创立之日起,就定位做高纯度深海鱼油的领导者,拒绝粗制滥造。

  曾维炽指出,高腾荟的战略定位是高尔夫高端社交线下平台,会员受众群体的调性与海雀鱼油的目标消费者画像重叠度很高。接下来可以探讨更深入的合作方式,让高腾荟的每个会员,都可以走绿色通道,直接以会员价享受到海雀系列产品的特惠。

图片3.jpg

向参与者颁发海雀体验礼包

图片4.jpg

代理商叶总(右)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