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居家健身成潮流 速尔F80L跑步机何以备受用户青睐

2021-06-09 13:25:1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对于上班族来说,减肥似乎是一个永恒的热门话题。上班时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整天,下班了只想懒懒地窝在沙发里玩手机,于是,不经意间,体重嗖嗖地往上涨,更别说时不时地来顿火锅烧烤解解馋了。

缺少运动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体重超标正困扰着越来越多的人群,不仅影响身形美观,更带来各种健康问题。后疫情时代,减肥健身、增强体质的风尚渐浓,而为了减少聚集,居家健身正日益成为人们的新选择。在此因素的驱动下,跑步机等适合居家使用的健身器材正迎来新一轮的销售高峰。

在琳琅满目的健身器材品牌中,以出众的服务质量闻名的国际品牌——速尔(SOLE)跑步机备受新老用户青睐,其中F80L更是成为了 “爆款”。那么,速尔F80L跑步机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到底在哪里呢?

图片1.jpg 

三大硬核维度让品质更出众

在专业人士看来,衡量一款跑步机性能的三个维度通常是马达、跑带和减震。作为美国原装进口的高端家用商用跑步机,速尔F80L在这三点上可谓下足了工夫,因此优势相比同类产品也更为明显。

在马达上,速尔F80L采用3.5HP-5.0HP直流变频马达,持续动力为3.5HP,峰值动力为5.0HP,已达到商用机驱动马达级别,因而动力也更为强劲,可满足绝大多数人的健身需求。更重要的是,这款马达出色的动态平衡校正功能以及低于4000rpm的转速,极大地增强了机台的稳定性,让速尔F80L更平稳、更安静,静音效果相比同来产品来说也更为出色。

只有跑步面积足够宽敞,跑起来才会感觉更安全更舒适。这对那些体重较大或者身高较高的用户来说,更是如此。这一点上,速尔F80L采用了吸音复合跑带,而且跑带区域的尺寸为155x56cm,这个面积对于家用跑步机来说已是足够宽敞,十分给力了,即便块头再大的用户跑起来都不会有空间上“压抑感”。

至于减震,由于采用了CUSHION FLEX专利避震系统,速尔F80L也同样能“傲视群雄”。这一系统专门针对跑步机过渡区而设计,相比之下是更为科学合理的跑步机减震方式。具体而言,速尔F80L在跑步机跑板的不同位置安装避震橡胶柱,结合高密度的纤维跑板,最大限度地分散了跑板对用户的冲击力,有效地保护用户的脚踝及膝部关节,而且由于采用的是分区降噪跑板,跑步时产生的噪音也得以进一步降低,用户在家健身也不用担心打扰到家人或者楼下住户了。

图片2.jpg 

人性化设计让跑步更有乐趣

除了这三大“硬核”指标外,速尔F80L跑步机其他方面的性能也 “可圈可点”。比如,电动坡度调节功能的坡度抬升幅度高达15%,可瞬间由平地切换到坡地,让用户充分体会爬坡跑步所带来的卡路里加倍燃烧的快感。

再比如,速尔F80L在智能化方面也较同类产品更为出色。通过配套的SOLE APP,用户不仅可以在手机上无线检测心率,与扶手手握监测形成“心率检测双通道”,随时随地掌控身体状况,同时可对沉淀的健身数据进行管理,进而一键生成训练计划,让用户享受“私教”般的美好健身体验。

图片3.jpg 

完善服务体系让用户更安心

作为欧姆尼、希尔顿等知名五星级酒店选用的跑步机品牌,速尔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是其备受青睐的另一大原因,而这无疑也是速尔F80L跑步机的一大“加分项”。

图片4.jpg 

在这一体系下,当用户下单后,包括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在内的20座城市可次日送达,并提供免费送货及免费上门安装服务,真正做到“送装同步”,让用户在最快的时间内便可用上心仪的跑步机。

与此同时,速尔F80L跑步机还提供了完善的售后服务。除了马达质保时间长达10年,终身免费送润滑油外,当用户遇到设备故障时,速尔可在2小时内派工、48小时内上门提供维修等服务,这一点即便在行业内也算是十分难得了。

因此,过硬的产品品质,出色的使用体验、再加上完善的服务体系,速尔F80L跑步机能迅速成为“爆款”,似乎也就不难理解了。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