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科技携手单一窗口 助力跨境电商企业便利化通关

2023-11-17 10:48:4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通关便利化是激发国际贸易快速发展的催化剂,作为一家以科技为驱动的通关服务商,泰洲科技携手深圳单一窗口上线“深港无缝清关”服务,为跨境电商企业快速出海创造通关便利。

图片 1.png

  据了解,泰洲科技是深圳单一窗口战略合作伙伴和指定第三方服务商,2021年底,由泰洲科技技术支持的“深港无缝清关”服务正式在深圳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第三方服务上线,该系统实现了粤港海关系统的互联互通,企业可一站式完成大陆报关、公路舱单、车辆确报、香港报关等全流程的申报;相比传统报关方式,企业减少了50%的单证录入工作量,一票单据的通关服务成本从原来的几百元降低至几十块钱,通关成本降了80%之多。

图片 2.png

  此外,为助力跨境电商企业“减负”,泰洲科技近期正式开启了免费通关计划,跨境电商企业通过泰洲科技免费通关计划每年可以免费申报180票业务,进一步促进大湾区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