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索尼酷拍X3000 拥抱浪漫情人节

2017-02-17 09:47:4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阳光正好,何不趁着情人节一起去骑行?这时,拥有丰富配件的索尼酷拍X3000便是不错的选择,可以通过搭配配件将酷拍X3000固定在身上、头盔上或者是车把上,完全不占用双手,为你的情人节制造浪漫回忆。

图片1.jpg

  索尼4K运动摄像机X3000除了搭载恒定F2.6光圈的蔡司镜头,还搭载了1/2.5英寸Exmor R CMOS背照式传感器,并且采用了XAVC S编码技术,在文件体积以及视频画质上找到了平衡点,高画质不再与严重占用存储空间划等号。索尼4K运动摄像机X3000最高支持100Mbps模式下录制3840×2160/60p的视频,这基本达到了专业4K视频的编码格式。

图片2.jpg

  索尼酷拍X3000的开关与录像键位于机顶,两个方向键与菜单按钮则位于屏幕一侧,变焦的功能便由两个方向键来完成;索尼酷拍X3000机身上总共只有五个按钮,不过依旧能够胜任使用时的操作;除了录像键之外,其他按键均采用凹陷式设计,为了方便搭配防水壳使用。

图片3.jpg

  通过选配的车把支架可以将索尼酷拍X3000机身以及LVR3监控器同时固定在自行车把手上,并且可以调节拍摄与取景角度,设计非常合理;除此之外,利用插接底座也可以将索尼酷拍X3000固定在背包及其他地方,提供更多不同的拍摄角度。

图片4.jpg

  之前的索尼酷拍产品在拍摄过程中发生抖动时,影像传感器和镜头组整个影像单元将跟随摄像机机身一起移动,仅通过电子防抖技术消除部分抖动。而当索尼4K运动摄像机X3000发生抖动时,影像传感器和镜头组的整个影像单元独立于机身进行移动,利用不同的移动幅度和方向,来有效消除视频画面的抖动。特别令人惊喜的是,这种平稳光学防抖技术在使用4K画质录制及高速录制时,同样有效。

图片5.jpg


  索尼4K运动摄像机X3000可以使用在手机上下载的PlayMemories Mobile应用程序,通过Wi-Fi方式连接至手机,通过手机可完成各项参数以及模式调整,通过机身自带软件可对视频进行简单编辑。此外,通过手机蓝牙功能,也可直接遥控索尼4K运动摄像机开关机,固定好机位后直接遥控即可开启。

图片6.jpg

  延时拍摄已经慢慢成为一种趋势,索尼酷拍X3000的4K延时功能增加了拍摄时的乐趣,拍摄出的4K分辨率的照片通过PlayMemories Mobile或PlayMemoriesHome的简单编辑,一段精彩的延时视频就诞生了。无须再羡慕各大导演在电影中的延时视频了,只需要拥有一台索尼酷拍X3000即可制作出高水准的延时视频。

图片7.jpg

  索尼酷拍X3000不仅可以在享受极限运动的过程中拍摄下精彩的记录视频,在旅行途中也可以轻巧方便地用于视频拍摄,优秀的防抖性能让画面不仅清晰而且非常稳定,边走边拍看起来不会有眩晕的感觉。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