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奈瑞儿美容院怎么样? 肤白果然‘貌美’了

2017-10-18 11:02:57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夏雪

  一白遮百丑,对于皮肤偏黄的亚洲人来说美白显得由为重要。

  能不出去晒太阳就不要出去了,当然了如果一定要出去的话,一定要涂上防晒霜,带上防晒工具,就算是下雨天或是阴天防晒的工作也不能少,因为万恶的紫外线是无处不在的,可是我们懒啊,还想穿的美美的,这出门就遮的严严实实,我还会怎么展现出美呢。

图片1.jpg

  除了防晒,还有别的更好的美白方式吗?

  美白指的不仅仅是面部的美白,有时候更是全身的白,要想让自己全身更白一点,为了能变白变美,美女们真实操碎了心。我也不例外。

  第一次听说奈瑞儿美容院的古法珍珠美白,看了介绍,超级想去试试。毕竟胭脂水粉等美白遮瑕化妆品几乎是每个成年女性的必备品。其实,美白就像是治病,治标不如治本,只有把内在肤质调理好,根治影响美白的罪魁祸首——黑色素,肌肤才能展现真正由内而外的自然美白光彩。

图片2.jpg

  奈瑞儿美容院怎么样?美白效果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得知奈瑞儿使用汉方千年养肤之道--古法珍珠白面部护理,嫩白当场见。杨贵妃、武则天、慈禧太后,无不最爱以珠养白。安全而且有效,内外结合。

  第一次美容师跟我介绍了美白的很多信息,感觉好高科技啊。奈瑞儿珍珠粉+德国专利技术精华液,解决千古吸收难题。所以才能让客人白的很有效果,而且很多的都是靠口碑传播,来了很多回头客和新顾客。

图片3.jpg

  是的,大家都知道真正美白,但是即使有好的珍珠,一般的处理方法都无法让珍珠粉100%吸收,水、蜂蜜、牛奶、普通精华液...我们试验过都不能使珍珠粉充分被皮肤吸收。粉质再细按摩也会有颗粒感,水洗后便打回原形,最多只用了1%的功效。可是奈瑞儿就解决了这个问题,难怪让很多人都爱来美白。效果杠杠的啦!

  “哇塞,你白了很多”。“怎么感觉你变漂亮了,好像是变白了”很多朋友看到我很惊讶,皮肤白了,果然‘貌美’了。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奈瑞儿微信公众号——奈瑞儿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