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沪江网校12.12学习趴半日营收破2000万

2015-12-12 12:33:30已围观来源:赛迪网编辑:夏雪

  互联网教育独角兽沪江今年举办第二届“12.12学习趴”,活动开场仅2分钟24秒营收就突破100万;第51分钟,营收已超去年最高成交额657万;在1小时46分,营收突破1500万;12日早10点11分,营收突破2000万,仅半日已经是去年12月12日总营收的3倍。


  目前,订单来自全球41个国家的292个城市和地区。其中,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5个城市的用户成为下手最狠的“剁手补脑党”。

  “12.12学习趴”是沪江网校每年举行的学习狂欢节,旨在倡导“人人学习、快乐学习”的理念。12月12日当天,沪江网校全线产品低价回馈用户,让学习者们能以最实惠的方式,享受互联网学习的乐趣。

  沪江创始人兼CEO伏彩瑞表示,活动营收固然非常重要,但作为一家互联网教育公司,沪江“更希望能关注到教育与人本身,沪江网校所开设的课程能覆盖到更广泛地区的用户,而这样的狂欢学习趴氛围,又将带动公众对学习的热爱,这些是沪江一直所注重的。”

  本次“12.12学习趴”好业绩的背后是互联网教育这种新型的学习方式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2015年沪江确定了“平台化”和“移动化”的战略方向,内容品类大增,移动布局扎实,也是本次营收暴涨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