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遵化市科技局全面部署“爱唐山、做贡献,爱遵化、比奉献”主题实践活动

2015-12-25 11:00:34已围观来源:唐山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12月1日上午,遵化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面动员部署“爱唐山、做贡献,爱遵化、比奉献”主题实践活动。会上宣读了《遵化市科技局关于开展“爱唐山、做贡献,爱遵化、比奉献”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白前程主持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同志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紧扣主题、迅速行动,围绕落实“一个着力、四个确保”(着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确保抓成一批重大项目,确保打造一批科技工作亮点,确保办成一批惠民实事),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拼抢意识,立足本职,把全部精力集中到谋事干事干成事上来,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认真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工作。力争年底前培育申报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50家,到2016年全市培育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100家。

  二是认真做好特色产业研发平台培育工作。力争年底前唐山市级以上特色产业研发中心复审达到10家,到2016年力争新增产业创新平台1家。

  三是认真做好知识产权提质增量工作。力争年底前实现国家授权专利达到100项,其中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0项,到2016年遵化市专利拥有量增长5%。

  四是认真做好国家省市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对遵化市科技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深入企业挖掘项目,坚持不懈地组织科技项目的申报工作,不断提高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力争多立项,推动遵化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