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Twitter正面临这广告问题

2016-05-06 13:36:1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在过去的几年中,Twitter一直面临这样的问题:用户的增长问题,但从没出现过广告主问题。但是现在它正面临着一个广告主问题。

  Twitter昨天还是承认了,品牌广告比预期要弱一些,并保证事情会向好的方向发展。可能不会这么快,但是他们希望最迟在今年秋季可以实现。

  回顾之前,你可能会发现Twitter的广告问题已经不是一个季度的事情了。这个问题很早就存在了,因为它的用户增长已经停滞,其广告销售增长也停滞不前。公司去年实现收入22亿美元,但有一段时间其销售增长速度减慢。

  分析师Michael Nathanson清晰的分析了这一问题:

  非常明显:由于用户问题,Twitter现在有一个广告问题。而且它没有足够的规模与脸谱网和谷歌竞争。

  有一段时间,这问题还不是那么的突出,因为推特及其广告老板Adam Bain找到了一些大品牌的广告主。但是在那之后,Twitter几乎没有任何进展,而那些品牌商家也就不愿意选择Twitter了。

  

图片6.jpg


  在上面的图表中,蓝色线条代表Twitter的销售额,而且相比另外两条线下降的很明显。

  该公司表示,它希望说服它的广告主升级他们的旧的文字+图片广告,以更高的价格出售的视频广告。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好主意,但是最主要的问题是Twitter已经很难其他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