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蓝港互动王峰宣布斧子科技更名为蓝港科技

2016-07-26 13:01:4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7月26日消息,蓝港互动对外宣布,战斧F1背后的公司斧子科技正式更名为蓝港科技。更名后,蓝港科技依然使用“FUZE”作为“战斧F1家用游戏机”系列产品商标。

  

e2a29808a301cc70cf14b859b914a637


  同日,蓝港互动集团还正式任命蓝港互动联席首席技术官李辉,调任蓝港科技,担任分管软件研发的副总裁,向蓝港互动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峰汇报。

  王峰强调,统一使用蓝港品牌,有利于蓝港科技更好使用集团公司内部和外部资源。今后,蓝港互动将进一步加强与蓝港科技在产品、技术和市场方面上的协同。同时,蓝港科技将继续保持在游戏娱乐设备以及消费电子产品方面的长期投入。

  据悉,斧子科技在去年10月完成了一轮6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IDG资本、北极光、复兴资本等。(周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