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智能检测装备技术研究中心在镇江市丹徒区揭牌成立

2016-11-15 11:25:04已围观次来源:镇江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近日,由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和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产学研合作项目——“智能检测装备技术研究中心”在镇江市丹徒区揭牌成立。该中心致力于汽车零部件柔性检测线开发和智能检测装备开发,对镇江市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将起到技术支撑作用,也为丹徒区乃至镇江市汽车产业打造了一座崭新的科创平台。

  作为国内知名科研机构,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旗下的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有着强劲的科研实力和一流的人才团队;而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企业,主要致力于汽车检测装备的研发生产,先后为一汽集团、北汽集团上汽集团、北京奔驰、长安铃木等25家主机厂以及延锋饰件、法雷奥、佛吉亚等50家汽车零部件厂商提供产品及服务。双方强强联手,充分体现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