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嘉兴万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逐梦之旅 走进浙江广电

2018-09-03 13:13:45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对于每一个热爱艺术喜欢舞台的孩子而言,浙江广电,都是最神圣的殿堂,8月25日,我们的宝贝和家长一起来到了杭州市莫干山路111号浙江广电集团的大门外。

  对于宝贝们来说这是一座神秘的大门,大门后,是关于梦想,和散发着光芒的新奇世界。

1.webp.jpg

  宝贝们带着紧张而期待的眼神,等待着这一天的奇妙之旅。这对他们而言将是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2.webp.jpg

  首先浙江广电的美丽的主持人姐姐,给宝贝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如何当好一个主持人》。

3.webp.jpg

  小宝贝面对这么多人毫不怯场,积极和主持人姐姐互动,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解惑后的宝贝们开启了这段旅程的第二部分。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来到了演播厅,参观了一个节目录制台前幕后的全部过程。节目工作人员,面对宝贝们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他们对自己的梦想有了更具体的了解。

  接着今天工作的重头戏,就是进入少儿频道专属的《小智情报站》新闻演播室,记录下了小朋友珍贵的出镜视频。这一次宝贝们能够站在镜头前展现一个自信的自己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这个视频将会在浙江少儿频道的官方微信中进行全国展播哦。

  这次的经历使小朋友们增长了见识,和梦想更近了一步。拥有了这次宝贵的经历能够,希望宝贝们能够更加努力,总有一天他们也会走到这个舞台。

  或许你也想让自己的孩子,能够拥有比别人更高的起点,或许你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无限接近自己的梦想。那就来加入我们吧!

  嘉兴万谦小艺人基地

  地址:经开区现代广场2号楼17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