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花之林发布全新子品牌“乙真之茶” 挖掘细分市场

2020-06-28 08:51:2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图片1.jpg

  满足细分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子品牌成为企业冲锋陷阵的利器。日前,在花之林新资源发布会上,该品牌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出旗下首家轻餐饮品牌“乙真の茶”(乙真之茶)。

  “当下年轻的消费群体在追求口味之余,对消费场景有着更高的要求,所以我们开设新品牌,在花之林现有饮品、甜点的基础上,配合轻快餐点,以期能够为顾客提供商务洽谈、日常交际等消费场景需求下的新选择。”花之林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品牌首店选址长沙河西,是一家街边门店,采取的是加盟的方式进行拓展,首店目前已经进入到最后的装修阶段。

  与花之林不同的是,乙真之茶选择了更年轻时尚化的装修风格,设计上,以原木色作为主要的设计用色,融入青砖雕花等新中式元素,搭配绿植点缀,营造出一个洁净、自然、明亮的用餐环境,除大厅卡座外,也设有包厢等私密性更高的用餐空间,目标群体针对白领。

图片2.jpg


  年初的一场疫情,让餐饮行业遭遇重创。经过几个月的重整振旗鼓和洗牌,餐饮行业的复苏成效渐显。这场危机就如一块试金石,作为老牌餐饮连锁企业,花之林不断开拓“破局”之路。在此次新资源发布会上,花之林邀请行业资深专家为加盟商授课,从营销、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详细指导,同时在各门店之间开展有奖征集和抖音评比等活动,助加盟商度过疫情,盘活市场。

  除新品牌的发布外,蓝莓果茶饮、芒果鲜椰奶等一系列花之林夏季新品也随之发布,搭配当季新鲜水果的应季冰饮、特色茗茶及茶点,新鲜出炉。据了解,该系列夏季新品将陆续在花之林旗下门店上市。此外,发布会上还透露,花之林总部大厦即将落成,将以“商业+公寓”的模式吸引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