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国知名科技教育品牌大学来了走访安徽省示范高中无为中学

2020-06-28 08:46:1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2020年6月23日,受无为市政府的邀请,大学来了CEO张启飞先生携大学来了相关负责人前往无为市,对无为市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与考察,并与安徽省示范高中无为中学徐晓兵校长与巫先景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尤其是即将在无为中学设立大学来了教师专项奖励教育基金交换了双方的意见。

图片1.jpg
图片2.jpg

(徐晓兵校长与张启飞先生在交流)


  此次大学来了CEO张启飞先生与无为中学徐晓兵校长针对大学来了将在无为中学设立教师专项奖励教育基金的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次大学来了设立的教师专项奖励教育基金主要是用于奖励无为中学一线的教师,分为优秀班主任奖励基金、优秀教师奖励基金、学科带头人奖励基金、突出贡献校长奖励基金等等。无为中学徐晓兵校长说:“我们一线的教师是最辛苦的,也是最不计较得失的,是全心全意为了学生的优秀教师,虽然他们一直都没有怨言的为了学生奉献着自己的全部,但作为学校的校长,我同样希望他们能够得到更好的待遇与支持”。正因为我们一线的教师是最辛苦的群体,大学来了CEO张启飞先生说:“教育的本质是育人育才,而育人育才的关键是每一位一线的老师,如何让一线老师每一份辛苦的付出都能够得到相对应地回报,都能够得到更好地奖励、待遇与尊重,是我们这些有担当的社会企业要关注的重点,我们希望通过我们成立的教师专项奖励教育基金能够让每一位老师都有希望、有激情、有梦想”!

图片3.jpg

(无为中学校领导与大学来了负责人留影)


  安徽省无为中学位于安徽省无为县,是安徽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安徽省第一所获得北京大学授予"高中校长实名推荐"资格的县级中学,是无为市教学、高考本一达线率最好的高中。

  大学来了是中国第一教育科技品牌,由著名青年企业家张启飞先生创立。是国家品牌计划重点培养品牌,省政府和教育厅重点支持企业品牌。从2013年成立至今,“大学来了”已累计服务学生数量超100万名,无偿资助贫困的初高中生超10万名。并且与国内多所知名211与985高校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图片4.gif

(巫先景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与大学来了CEO张启飞先生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