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国药健康正式进军植物饮料界,再造药企百亿王牌饮品

2020-07-26 20:49:55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野子

  植物饮料行业现状

  发展空间大:

  随着物质生活的日益丰富,人们的保健意识、预防大于治疗的投资意识越来越浓,并呈迅速发展之势,为植物健康饮品创造了发展空间。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国人生活与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亚健康,慢性病日益年轻化,2020年中国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万亿以上,预防和改善身体健康的植物饮料更加受欢迎,在追求健康的今天,普通的饮料将逐步被健康饮品替代。

06050aeb4d508d98dc114a06c59dee9a824574.jpg

  需求空间大:

  我国素有无酒不成席的餐饮文化,社会活动更是与酒息息相关,亲朋聚会,商务宴请都难免离不开酒,多喝喝多在所难免,据不完全统计,国内80%的饮酒人群属于社会交际,无法避免,属于被迫饮酒,喝多难受的情况屡屡出现,在饮料口感方面完美的保存了有效成分,另一方面是独家的技术处理将口感做的非常好,这样就形成了大众消费,在酒场可以随时随地的购买到国药醒舒植物饮料,提高人们的酒量,缓解酒后的不舒适感。

0eecaaf18a16893c5df839a78905f32d121074.jpg

  市场容量大:

  消费人群广泛。八大黄金渠道,撬动千亿市场,醒舒植物饮料360度全渠道销售,在餐饮店,酒吧KTV,商超便利店,加油站,名烟酒店等各个渠道都可销售,有酒就有市,而且适合不同的消费人群,无论男女老少,对于健康的追求不变。

1fe04ef448af746fc20adbca76a887c8646079.jpg

  

  而目前功能饮料行业企业非常少,反应出市场待开发容量非常广阔,有些从当年濒临倒闭的小厂最后靠着代理商集资入股做成了年销量超过一百亿以上的上市公司,李总理在全球健康促进大会上发言,随着社会发展,中国人身体素质严重下滑,亚健康,慢性病年轻化趋势日益突出,在国家大力倡导下健康产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指出,到203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元,中国进入“健康+”时代。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国药·醒舒植物健康饮料应运而生,融合玉米低聚肽、葛根、牡蛎肽、氨基丁酸、枳椇子等十余味名贵中药,致力于为饮酒人群提供饮酒的全方位保护。

  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以行业领导品牌为依托,针对目前市场现状和特点,率先提出整合优势资源、谋求集群发展的思路,通过综合信息服务和经营支持服务,推动大健康产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不管是功能饮料,还是说这些凉茶,不难发现任何产品都是走在社会发展的前端。国药·醒舒植物健康饮料历时三年研发国内首创醒酒产品,给万千饮酒人士带来福音,必定成为未来醒酒饮品行业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