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打卡就餐玩乐两不误,来夏日玛莉体验一站式遛娃

2020-07-31 08:34:0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暑期来临,带娃出门游玩时,如何让闲不住的“熊孩子”静下来好好吃饭成了很多家长关注的事。因此,颜值高、有吃又有玩的亲子餐厅成为家长们的首选。以亲子互动为主题打造的夏日玛莉西餐厅备受家长和孩子们青睐,成为暑期热门打卡地。

图片1.jpg

  麋鹿、独角兽、滑滑梯、垂吊的繁枝、原木色桌椅......走进位于万坤图财富广场4楼的夏日玛莉西餐厅通程喜乐汇店,布置活泼温馨,充满童话风情。为了家长能舒适放心的“解放双手”,店里还特地设计了专供小朋友玩乐的空间,可以玩玩具读绘本。

QQ截图20200731083310.jpg

  除了环境上虏获人心,在菜品上,夏日玛莉也是颜值与实力兼具。夏日玛莉“爆款”——榴莲薄脆披萨,手工擀制1.5mm超薄饼底,现点现做,采用金枕榴莲肉制作,以浓郁的芝士、饱满的果肉、薄脆的饼底惊艳了大批食客。原切牛排也是夏日玛莉的人气菜品,炙烤果木西冷有着果木烤制的香气,口感层次丰富,一口下去鲜嫩多汁;巨无霸战斧牛排细腻鲜嫩,筋瘦相间,让人过足肉瘾;臻厚牛小排整块厚切,2厘米厚度重磅登场,满满肉感脂香。还有口红巧克力、白日梦小熊慕斯、泥石流厚多士等特色甜点,精致可爱,深得孩子们喜爱。

图片3.jpg

  打卡就餐玩乐两不误,体验一站式遛娃,在夏日玛莉西餐厅,无论是带娃聚餐、或是休闲小憩、都可尽享舒适情调,不负美味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