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南宁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荣膺西乡塘片区大户型销售三冠王

2022-09-13 14:28:0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克尔瑞近日发布的销售数据显示,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项目荣膺南宁西乡塘区2022年1-9月145㎡以上大户型销售面积、成交金额、成交套数三冠王。

微信图片_20220913142616.jpg

安吉山语城位于南宁西乡塘发展大道66号 (华尔街工谷旁),是中国铁建地产在南宁布局的第四座“山语城”,该公司以“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为企业愿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作为第五代升级产品,该项目提取苏州园林的精髓,以邕州八景为设计灵感来源,将绿色人居思想贯穿始终,设计出“两巷八院”园林布局,实现了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并存,演绎了“中情西韵”的建筑美学,打造成了片区唯一的墅级洋房社区。项目在整体建筑布局上,呈现南低北高格局,形成梯形天际线,前后高差约50米,楼栋之间视野更加开阔。

微信图片_202209131426161.jpg

据了解,西乡塘区是广西南宁市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区,有发达的交通路网,新建的快速环道、高速外环连接城区东南两端,2号和3号地铁线贯穿其中,“一江两湖”双公园并存,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是仅次于青秀区的经济强区。根据南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西乡塘将建设成为科教创新品质强区、生态宜居宜游宜养品质区,重点建设沿江经济带和地铁经济带,发展科技创新服务、特色农旅、现代物流、农产品加工、新型建材、机械装备制造等产业。

微信图片_202209131426162.jpg

随着发展大道等市政主干道的通车以及小区门前市政公园的交付,集齐了铁商路园的安吉山语城,将为南宁市居民提供新的人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