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福州琅岐山语城:全龄品质住区,解锁福州主城岛居生活梦!

2023-02-24 16:47:2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周周

家,是生活的容器,随着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提高,家的定义不仅仅局限于房子里,随着日常生活的向外延伸,外部空间也成为了保证生活质量的重要选项。

福州琅岐山语城以人为本,用匠心在福州五区主城——琅岐岛,坐享国家级核心区、福州自贸区、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和国际生态旅游岛四大国家级政策,打造出一方全龄居住之所,为更加美好的人居,解锁新的理想岛居生活。

5岁-红光湖公园释放绚烂童年梦

对于孩子们而言,美好的童年生活,不仅仅是呆在教室里,更应该是光脚跑过绿色的草坪,扎堆撒欢;是坐在秋千上,看更高更远的天空……福州最大的人工湖公园——红光湖公园占地960亩,离家仅300米(直线距离),为孩子创造一个天然的成长环境,散步、踢球、划船、野餐……亲子无间交流,许孩子一个美好童年。

 图片 1.png

(图片源于网络)

12岁-华伦精英学校助力未来梦

孩子的未来就是家庭的未来,2023年9月即将开学的华伦精英学校,距琅岐山语城仅300米(直线距离),学校就在家门口,家长无需在工作与接送之间忙碌奔波;十五年一贯制的市A级达标校,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全阶优质教育配套,助力孩子成就锦绣人生。

图片 2.png 

(图片源于网络)

25岁-墅质江景现房满足家庭梦

25岁正是成家立业的年纪,寻找一处理想的安家之所,为未来的幸福做规划。琅岐山语城占据一线闽江资源,拥揽奢阔江景于心间。约125-148㎡闽江,墅超1:1楼间距规划,超大星空露台、花园庭院、双层地下室,约15.2m南向宽幅采光,将视野延伸开来,所及之处是江面的一望无际,美好生活的模样就此勾勒眼前。

图片 3.png 

(图片源于网络)

35岁-多维交通助力事业梦

在事业上升期,多维交通配套能够助力快速出行各地。琅岐山语城享立体交通路网,擎领城市出行速度:F3快线最新规划出炉,快速连通连江-琅岐-宁德-长乐国际机场,形成大福州“1小时交通圈”;东部快速通道,速达东二环商圈,与主城紧密联系,无论是出差还是生活出行,都可以减少路途拥挤的烦恼。

图片 4.png

(图片源于网络)

65岁-全龄配套尽享天伦梦

慢下来的时光里,是感受天伦之乐的最佳时刻。清晨,沿着约800m夜光跑道慢走锻炼,欣赏四季特色植物丰富色彩;泛会所里与邻里好友闲聊畅谈,重拾和睦邻里的温暖人情味;约10万方九龙商业中心、福州市第一医院(琅岐分院)在侧,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健康保障都举步即享。

图片 5.png 

(图片源于网络)

琅岐山语城,秉承世界500强央企的责任和匠心,打造约125-148㎡墅质江海岛居,以央企精工品质严苛标准和负责态度,十二大精工品质细节、三大原创精工工法、六大严苛精工标准,筑就福州美好生活品质住区。配备中铁建物业,中国物业一级资质,为理想生活护航。如今,琅岐山语城已实景呈现,现房即买即住,美好品质生活触手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