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企航管理走进钢铁之都,传承红色精神

2023-08-22 18:59:2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企航管理董事长杨彦涛带领着500余名企业家于8月22日踏上了红色文化学习之旅的征程,目的地是包头这座“钢铁之都”。他们回顾了革命先辈的光辉历程,参加了企航管理举办的唱红歌.忆党情.跟党走活动,领悟了红色精神的内涵。

企航管理一行人游览了赛汗塔拉生态园、第一工人文化宫、钢铁大街和阿尔丁广场等著名景点,沿着城市脉络寻访文化底蕴,感知草原钢城独特的“包头味道”。他们还特地参观了包钢厂和北方兵器城,聆听了老兵们的红军故事,感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鼓舞。

图片 1.png


传承钢铁意志,振兴华夏之邦

走进包头活动当天,企航一行人来到了包钢厂区,参观了包钢展览馆、包钢科技馆和包钢轨梁厂生产线。包钢成立于1954年,是中国在“一五”期间建设的156个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新中国在民族地区建设的第一个大型钢铁企业之一。通过各类展品、照片等形式,大家追忆了包钢的光荣历史和辉煌成就,感受到了特别的企业文化和奋进精神,拓宽了视野。在考察过程中,大家还了解了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的重要关系,实地体验了工人们的精细操作和奋斗精神,启发了大家不断追求卓越的信念,同时也为企业走向更广阔的发展道路注入更多动力。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缅怀革命先辈,吾辈定当自强

企业家们在8月22日下午来到了位于内蒙古的北方兵器城。这个特色旅游景区是中国兵器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筹建的,具有国防、科普、环保、爱国主义教育,兵器展览、军工文化传播、休闲娱乐等多种特色。在北方兵器城,企业家们聆听了革命老兵们的红军故事,深受感动,感悟到了革命先辈们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牺牲和贡献,也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祝福和呼唤。

图片 4.png

凝聚企航力量,共筑繁荣盛世

企航管理成立已有17年,董事长杨彦涛带领着团队坚持不懈,正式拓展在全国53家公司。秉承“让下沉市场企业家有家”的使命,企航管理以“专注、成长、负责、利他”的职业价值观,助力20万多家企业开展良性发展。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企航人深刻体会到了包头的红色文化,更加坚定了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未来,企航管理将毫不松懈地传承红色精神,在企业管理工作中不忘初心,不断拼搏奋斗,支持更多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共同追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目标。红色革命精神将不断传承下去,激发企航人更加高昂的斗志,描绘着一幅幅美好的未来画卷。

图片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