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长龙航空携手飞猪旅行打造机场创意快闪店

2023-08-23 11:49:1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8月20日起,长龙航空联合飞猪旅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在T3航站楼打造充满趣味元素的“奇妙旅行箱”联名快闪店,为长龙航空的旅客和飞猪旅行的用户们开启新鲜旅程。

图片 1.png

联名快闪店造型被设计成旅行箱的样式,憨态可掬的龙宝大玩偶和时尚新潮的扭蛋机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合影,长龙航空乘务员也热情的与现场旅客互动并合影留念。旅客们在现场凭长龙航空登机牌、飞猪旅行购票记录,即可领取品牌冰激凌一杯或参与扭蛋机抽奖活动,奖品更是涵盖了亚运门票、景区门票、机票优惠券、酒店优惠券等众多好礼。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据悉,快闪店持续至9月13日,长龙航空第三批亚运航班及各类亚运产品也将于近期同步在店内发布。

图片 5.png

此次长龙航空与飞猪旅行的联手合作,为广大旅客带来了全新的互动消费体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带领旅客们发现更多旅途中的奇妙体验。长龙航空也将在后续营销活动中充分融合新元素,持续推出新创意、新玩法,着力打造“潮长龙 趣亚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