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亚运航班全面启航 长龙航空全面开启亚运航班升级之旅

2023-08-24 15:45:3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8月24日,杭州亚运会正式开启倒计时30天冲刺,世界的目光也将聚焦于此。值此盛会来临之际,长龙航空全面开启亚运航班升级之旅,除首批和第二批共计22条航线以外的其他所有杭州、宁波、温州进出港航线及中亚地区国际航线等均纳入第三批亚运航班范畴。

图片1.jpg

  服务方面,长龙航空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丰富服务项目、细化服务举措,加强亚运航班的运营保障能力,全力以赴做好赛时航班的抵离保障工作, 确保亚运服务高效、快捷、圆满落地。

  产品方面,除结合亚运热门赛事门票推出机票+门票产品以外,此次又新推出“趣亚运次卡”,满足暑运、亚运期间旅游群体的出行需求,提供更为便捷优惠、体贴温馨的出行选择。

图片2.jpg

3 (1).png

  同时,长龙航空联合多个OTA平台上线了一系列新玩法。8月20日,长龙&飞猪快闪店正式落地杭州萧山机场T3候机楼,推出“买机票 送冰淇淋”专项联名权益,并为出行旅客准备了上万份长龙&飞猪定制周边礼品;8月24日,长龙航空联合去哪儿网、飞猪旅行、京东等多家OTA平台同步开启第三批亚运航班线上直播发布,面向社会公众对第三批亚运航班航线及核心产品进行推介;联合杭州亚组委、浙江省文旅厅、潮新闻、同程旅行即将推出“乘坐亚运航班 慢游亚运城市”计划全民大抽奖活动,助力全国各地用户即刻出发,奔赴亚运。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此外,第三批亚运航班的相关元素还将同步在十架长龙航空飞机舱内、杭州地铁专列、咪咕音乐视频彩铃及支付宝“亚运元宇宙”等平台亮相,全面覆盖出行、通话、娱乐、便民等多重场景,期望向社会传递“航空+亚运”的服务新理念,共同见证亚运精彩!

6 (1).png

  万千期待汇聚一座城,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长龙航空始终紧跟亚运步伐,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的重要节点,持续发力,深入传播亚运文化,展现亚运风采,谱写“亚运+航空”融合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