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海峡两岸 浙里有涪!重庆市涪陵区台商投资交流会在杭举办

2023-09-08 10:00:3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9月7日,“海峡两岸 浙里有涪”台商投资交流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涪陵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庹灿与20家在杭台商企业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交流会上,庹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前来参会的嘉宾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欢迎,涪陵高新区推介了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涪陵产业园投资环境。

图片 1.png

  如今的涪陵,“新”的动能更为强劲、“进”的态势更为巩固、“好”的氛围更为浓厚,呈现出加力向好、量质齐升的良好势头。涪陵区委、区政府敢闯敢干、唯实争先,聚焦打造涪陵“2349”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坚持“科创+”“绿色+”双驱发力,着力引进高端高质高新项目,助推涪陵经济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重庆获批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涪陵高新区作为“一区三园”之一,授牌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涪陵产业园。

图片 2.png

  此次交流会上,两岸青创园苏州基地台创园等3家台资企业与涪陵区达成意向合作协议并签约,待项目落地后必将进一步丰富产业内涵、升级产业结构、壮大产业集群,为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美丽涪陵幸福涪陵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

  涪陵区台办、区招商投资局、涪陵高新区参加此次台商投资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