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李佳琦力挺国货,眉笔价格引发争议

2023-09-11 14:58:12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在一场直播中,李佳琦因网友吐槽花西子眉笔价格过高怒怼网友,而引发争议。李佳琦回应称:“不要乱说,眉笔一直79,国货品牌很难的,有时候找找自己原因,这么多年了工资涨没涨,有没有认真工作?”这番言论迅速登上热搜,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

许多网友对李佳琦的回应感到气愤,认为他居高临下地质疑消费者的工资和工作态度,缺乏对消费者的尊重。评论区充斥着对李佳琦的批评声音,一些人表示,李佳琦已经成功,可能不太了解打工人的生活压力。

无论产品价格是否贵重,消费者都有权对商品价格和性价比做出评价和选择。尊重消费者的看法和决策是服务行业从业者的基本职业素养。李佳琦作为一位知名主播,本应该更加谨慎和尊重,避免用言辞冒犯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李佳琦一直积极推广国货品牌,为国内品牌的崛起做出了贡献。他通过自己的直播平台,成功推荐了许多国货品牌,为它们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和销售额。这一行为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国货品牌的发展和国内经济的增长。

李佳琦的争议言论提醒了每位公众人物,应当谨言慎行,尊重消费者,不轻言质疑他人的生活和工作。同时,他在推广国货方面的努力也值得肯定,希望他能够更加谨慎处理与消费者之间的争议,为国货品牌的崛起继续贡献力量。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