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大湾区通关更便利 泰洲科技中小企业免费通关通道引关注

2023-11-14 10:19:50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近年来,我国口岸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逐年提升。作为大湾区本土的通关服务商,泰洲科技针对中小企业推出免费通关通道,吸引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图片 1.png 

小编从泰洲科技官网了解到,泰洲科技免费通关计划于近期正式上线,中小企业通过泰洲科技免费通关计划可以每年免费申报180票业务,车辆确报、大陆报关、舱单等业务都可以免费申报。

图片 2.png 

此外,资料显示,泰洲科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单一窗口战略合作伙伴和指定第三方服务商,自主研发跨境智联关务管理平台、粤港回头车平台、金二智慧关务管理系统等十余套通关管理系统,更实现了与粤港海关系统的互联互通,企业在一个系统即可一站式完成大陆报关、车辆确报、香港无缝、香港报关等粤港通关全流程的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