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推进大湾区便利化通关 泰洲科技免费通关计划受追捧

2023-11-22 10:23:31已围观次来源:编辑:野子

  近年来,我国口岸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逐年提升。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老牌通关服务商,泰洲科技向中小企业推出免费通关计划,引发行业热议。

图片 1.png

  从泰洲科技官网了解到,泰洲科技免费通关计划面向所有中小企业开放,中小企业每年可获得180票免费申报的优惠,车辆确报、大陆报关、舱单等业务都可以免费申报,这将有助于中小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增强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图片 2.png

  免费通关之外,为了给中小企业创造通关便利,泰洲科技旗下跨境智联平台实现了与粤港两地海关系统的互联互通,支持PC+移动端申报,所有环节数据共享,中小企业的空运、陆运、海运等进出口业务只需录入一次数据,即可一站式完成粤港全流程的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