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这一关键性的群体认为虚拟现实令人担忧

2016-05-16 15:34:3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已经出现了关于虚拟现实头盔采用的早期担忧,但其中一个重要的推动群体是游戏开发者。

6.jpg

  上面的图表数据来自2016年旧金山游戏开发者大会上的2000人。1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创造虚拟现实游戏。

  如果你觉得这个图表是有价值的,那么你会喜欢我们关于虚拟现实的报道,我们将探讨各种虚拟现实头盔将如何塑造虚拟现实内容的发展。该报告还列出了用户可能从虚拟现实平台上获得的内容,包括游戏、视频娱乐、广告。

  这些是来自报告的一些关键点:

  虚拟现实头盔制造商,通过投资重大技术和货币资源来驱动虚拟现实内容的开发与分配。

  手机和游戏机玩家对虚拟现实头盔的超高需求同时表明市场对虚拟现实内容的需求大小。虚拟现实内容市场将增加部分移动游戏软件产业。

  除了游戏,虚拟现实娱乐视频内容将保持短缺状态,直到虚拟现实头盔的需求量增加。

  出现在虚拟现实内容中的广告可能会比标准的视频广告拥有更多的浏览量。

  其他行业也开始尝试参与到虚拟现实内容开发中。旅游公司、出版商、电子商务、社交平台都开始看到开发虚拟现实内容的潜力。

  虚拟现实内容所面临的主要障碍可能会使开发商不进行投资:虚拟现实体验足够精彩,所以人们会购买虚拟现实头盔。另外,开发商必须要知道,一个充分的客户群体是存在于虚拟现实内容开发的基础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