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国水务 情润万家"亮相联合国气候大会

2023-12-11 19:39:2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8次缔约方大会(以下简称“COP28”)于11月30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博城开启。

  中国水务集团首席品牌运营官,湖北银龙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勤女士,代表中国水务集团抵达COP28现场进行参访,全面展示中国水务集团的社会担当与双碳战略,并与相关企业展开合作交流。

  当地时间12月3日下午,张勤女士参与由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主办的“世界因你而美丽:应对气候变化的女性领导力”主题边会的圆桌讨论。她聚焦于提升女性领导力,强调女性在中国社会中的重要影响力。张勤女士指出:“每位女性在家国的角色至关重要,我们既是家园的守护者,也是国家的建设者。”

图片 1.png

中国水务集团首席品牌运营官,湖北银龙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勤女士在“世界因你而美丽:应对气候变化,女性领导力”参与圆桌讨论

  在讨论中,张勤女士分享了自己在湖北省政协和武汉市妇联履职尽责以及长达十三年的提案经验。她介绍了关于保护水源、关爱母亲河、减碳降塑等方面的提案,强调女性在家庭和社会各个领域的积极作用。张勤女士表示:“在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实现“双碳”目标的国家战略过程中,女性可以借助政协、妇联等各种平台,充分发挥巾帼力量,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此外,她还分享了在工作中推动管道直饮水发展的努力,打造生态文明的典范,鼓励更多女性参与绿色低碳的实践。她的言辞旨在激发女性在应对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中的领导力,形成共同奋斗的力量。

  张勤女士在COP28期间展现的女性力量不仅体现于她在主题边会上的精彩演讲,更在于她参与的大会环节中充分展示和分享了中国水务集团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创新理念和社会责任。

  中国水务集团,多年以来致力于环境保护、绿色低碳,在厂区建设过程中,守护飞鸟,建设湿地花园水厂。

  12月6日,在COP28中国角举办的自然之声音乐冷餐会——暨多利益相关方参与气候治理进程观察,中国水务守护飞鸟、建设湿地花园水厂视频在冷餐会上进行相关展示。

图片 2.png

中国水务集团守护飞鸟、建设湿地花园水厂相关视频在COP28中国角自然之声冷餐会上进行展示

  中国水务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的道路,践行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持续为应对气候变化贡献力量。中国水务,情润万家,将以管道直饮水战略布局,持续推动水行业减碳降塑服务民生惠济于民。努力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中国水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