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布局地铁“圈” 肯德基地铁早餐车的温暖和美味出圈儿了!

2024-01-17 15:37:0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天津,一座将“早点”刻入生命基因的烟火之城。一顿早餐,是天津人开启一天生活的“能量密码”,是唤醒工作模式的“灵魂按键”。每个清晨,百万乘客地铁出行,事关百万梦想者的集体奋斗,而15分钟便民生活圈和几十种花式美味早餐的温暖速递,则是属于早高峰上班族的“小确幸”。

图片 1.png

  作为贯彻落实《商务部等12部门关于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意见》,服务保障民生,推进便利消费。1月17日上午9时,“肯德基地铁便民服务项目暨首批肯德基早餐车通车仪式”在天津市南开区广开四马路地铁站启动。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刘宏杰、天津市南开区领导、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及津轨商业领导、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总经理,共同开启首批肯德基早餐车通车仪式,与众多市民在现场感受了“一份早餐带来的便捷与温暖”。

图片 2.png

  与城市生活发展同频共振

  肯德基启动“早餐+地铁”新模式

  今天一早,津城降落2024年第一场瑞雪。在地铁2号线广开四马路地铁站旁,红色、银色配搭的肯德基早餐车在雪中更显烟火气息,一早上前来扫码购餐的顾客络绎不绝,小而美的早餐车周围热气蒸腾,烟火正盛。“我点了热咖啡和芝士鸡肉帕尼尼,她要了皮蛋瘦肉粥和大油条,中式西式都有了,完美!”在附近工作的宋芸和张晓来(化名)告诉记者,她们刚下地铁2号线就看到肯德基早餐车开窗迎客,“没想到种类这么多,出餐速度这么快。以前总犯愁早上吃点啥,这下通勤早餐可以一周不重样了!”

图片 3.png

  无需进店就能迅速get一份热乎又营养的早餐,肯德基推出的早餐+地铁的新型消费场景备受关注。据悉,肯德基早餐车的餐食均由距离最近的肯德基餐厅提供食品配送,工作人员严格作业,确保产品新鲜安全,从吐司、帕尼尼、咖啡等西式早餐,还有皮蛋瘦肉粥、豆浆油条、茶叶蛋等中式早餐……呈现了丰富多样、美味营养的早餐菜单。目前,肯德基早餐车已经在天津地铁第1、2、3、5、9号线多个站点开通,驻扎在早高峰时段人流量较为集中的站点,开启“早餐+地铁”新模式,为津城早餐消费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 4.png

  2023年12月,在天津唯一指定地铁报《每日新报》评选的“2023天津百万地铁族喜爱品牌”中,肯德基作为唯一餐饮企业获得“备受欢迎餐饮品牌”奖项。当天的活动中,《每日新报》向肯德基颁发了“备受欢迎餐饮品牌”奖牌,也为肯德基地铁早餐车的诞生再添新彩。

图片 5.png

  活动当天,有不少地铁乘客纷纷表示,自己所处地铁站也有肯德基早餐车在火热服务中,营口道站、小白楼站、文化中心站,大家纷纷在津城地标打卡,感慨“原来吃着早晨也能citywalk!”

图片 6.png

  着眼服务 心向民生

  肯德基升级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

  轨道所至,繁华所向,也是城市奋斗者奔赴梦想的通道。地铁作为现代人最重要的通勤工具,不仅体现着城市的生活律动,也最直观展现着民生服务的每一次进步。

  此次,天津肯德基早餐车打造新的消费场景,提升了天津“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的品质。标有“地铁e站”的肯德基早餐车以上班族和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是支持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利用全市地铁站点空地资源,以“地铁e站”为乘客和周边市民提供方便快捷早餐服务的具体呈现。一份早餐的关键词不仅有“好吃和营养”,还有“温暖与安心”。

图片 7.png

  “探索服务模式、创新服务业态、拓宽服务半径”也是天津肯德基相应“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部署要求,满足附近居民、上班族、地铁族的用餐需求,以新的消费场景和服务方式完善社区商圈,与城市建设共同进步。

  与爱为邻 暖意融融

  肯德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从细节传递服务的温度,从小事看到社会责任。作为有责任感的餐饮品牌,肯德基常年投身公益事业,持续践行社会责任,正因此,小小的早餐车不止于“早餐”,这里也将成为城市传递爱心的驿站。

图片 8.png

  环卫工人早晨需要一杯热水暖身,可以在肯德基早餐车打上一杯热水,稍作休息。这小小的关照成为冬日里最暖的一道风景。此外,肯德基早餐车的常备小药箱,创可贴、消毒棒等药品,可以解决城市路人的不时之需。同时,早餐车的小哥哥小姐姐还能为游客热心指点方向,彰显天津的热情好客。你需要,“肯”定在!

图片 9.png

  让一碗热粥成为新一天的问候,让一杯咖啡成为冬日里的暖手宝。有营养也有温度的早餐,贴心又暖心的服务,友善而便捷的社区氛围……通过“地铁便民服务项目”,肯德基为天津市民提供快捷、安心、丰富的早餐,也为城市生活增添更多喜悦与精彩。肯德基将秉承‘永远美味、永远陪伴、永远美好,永远好滋味’的品牌理念,继续为天津市民带来经典创新的好滋味!

  早餐“乘”早 肯德基将在每个角落温暖守护每一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