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tterBox模块化案例:允许添加和删除附件

2016-05-26 09:44:3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以你自己的手机为例,你通常会放弃在手机上添加更多的配件,比如一个新的相机镜头、一个读卡器、或者额外的存储空间。所以OtterBox想要改变这些。它今天推出了一个被称为 Universe的新手机,该手机允许用户添加两个配件,同时不会影响手机的功能。

5.jpg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而且非常简单。在Universe的背后有两个插槽:一个在底部,另一个在顶部。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滑入一个兼容的配件。这里并没有涉及到电子产品,所以配件需要插入到苹果的闪电端口或使用蓝牙。

  配件在设计时仍然需要适应OtterBox专有的配件插槽。对系统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缺点,但OtterBox是一个足够大的名字,所以它能够找到很多的合作伙伴。OtterBox一直表现相当好。它已经有八个合作伙伴,包括Square、Olloclip、 SanDisk,而且这些合作伙伴将很快都会有兼容的配件。其他附加组件包括一个电池组,一个Wi-Fi助推器,和一个三脚架。

  该手机不会保护任何你所附加在它上面的配件,但OtterBox说Universe兼容的配件应该能承受坠落。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会像OtterBox案例一样艰难,但它将是非常有用的。例如,你绝对不想放弃Olloclip镜头。

  

6.jpg


  OtterBox是把Universe作为一个案例系统,这也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将有更多的OtterBox手机具有配件端口。

  Universe的售价为50美元。它于今天在OtterBox的网站上销售,而且一周之后将会在零售商店销售。

  OtterBox在模块化手机方面的坚持是对的。改变和扩展手机的硬件正在迅速成为2016年的趋势。这可能并不是扩大手机硬件的理想方式,但是很容易想象人们可以任意的增加和改变手机的部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