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常州高新区:10大项目开工 22大项目签约

2016-09-29 08:35:45已围观次来源:常州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9月26日,常州高新区举行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和22个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常州市长费高云出席并讲话。

  集中开工的扬瑞华东基地、盛源金属结构件、华威联影医疗设备等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2.9亿元。其中,扬瑞食品包装容器及涂层生产基地投资25亿元,预计2017年竣工达产后,将形成年销售30亿元。

  集中签约的22个项目中,制造业17个,服务业5个,基本覆盖了全区各板块,总投资29亿人民币和1.276亿美元。

  费高云指出,常州高新区近年来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重中之重,着力强化项目引进,为促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作出了贡献。他要求,常州高新区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坚持把重点项目作为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好重点项目尤其是重大项目的引进和建设工作,努力为全市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率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要明确方向抓推进,围绕全市十大产业链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在智能制造、通用航通、生物医药等领域取得突破。二要咬定目标抓推进,进一步精简办事程序,优化工作流程,为重点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按时竣工,尽早发挥重点项目的产出效益。三要创新机制抓推进,建立考核机制,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建立健全项目储备机制,增强经济发展后劲。